05.jpg

 

說到永和的咖啡店,大概10個人有8個人會提到四號公園旁的E61咖啡,不過我最早接觸的反而是這間樸實的季節香咖啡,而季節香也從小小的空間變成現在的大空間,但不變的是老闆對咖啡的品味及堅持。這邊的咖啡豆也是老闆自烘的,味道香氣都很不錯,如果有需要老闆也可以幫你磨好,不過我都是自己帶回家磨,因為最近喝咖啡的次數變少,太早磨好的咖啡豆我個人覺得香氣會流失掉。接下來就來看看這間店吧,店內的照片是我每次去喝咖啡順手拍的,所以時間點有白天也有晚上,看倌們就委屈點啦。


 

 

↓ 一進門就會看到不少的咖啡豆袋子,看的出來老闆沒事就在烘豆子。

15.jpg

 

 

20.jpg 

 

 

02.jpg

 

 

↓ 老闆最常用的除了這台咖啡機外,也有用虹吸式、手沖,甚至我有時候會要求他用愛樂壓,因為我是愛樂壓新手,為了知道我自己沖的味道是否正確,就會麻煩老闆,而老板也會很好心的跟你介紹及示範。

05.jpg 

 

 

03.jpg

 

 

06.jpg

 

 

08.jpg

 

 

18.jpg

 

 

↓ 季節香的咖啡豆種類很多,有時我也都請老闆推薦我今天喝什麼好。

10.jpg 

 

 

13.jpg

 

 

↓ 老闆也有自己調好的混合咖啡豆。

17.jpg

 

 

↓ 老闆說這是客人帶來的越南咖啡豆,請老闆代烘。

04.jpg 

 

 

↓ 季節香不只賣咖啡也賣茶,最近才買了一包半斤的茶回家孝敬老媽,老媽稱讚地說:這茶,回甘的很。

11.jpg 

 

 

↓ 老闆也是個品酒好手,每每在周末都會看到老闆的三五好友在這聊天,品銘品酒品咖啡。

01.jpg 

 

 

↓ 店內常放的都是古典歌曲。

07.jpg 

 

 

↓ 吧檯區常常都有老闆的客人好友在那跟他聊天,讓咖啡廳不只是咖啡廳,更像個家。

09.jpg

 

 

↓ 在吧檯區還可以看到老闆或是老闆娘沖泡咖啡的絕活。

14.jpg

 

 

19.jpg 

 

 

↓ 吧檯區的椅子是純手工的喔,是老闆他們自己做出來的,個人是覺得蠻好坐的,腳剛好可以踩在中間的橫桿上。

21.jpg

 

 

↓ 店內也有一些攝影、咖啡、紅酒的書籍。

23.jpg

 

 

↓ 店內的許多擺飾都是以古典溫馨為主,來這就像來到家一樣輕鬆。

24.jpg

 

 

 

25.jpg 

 

 

26.jpg

 

 

↓ 我沒事,就在季節香,打著電腦,喝著咖啡,你呢?

2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