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.jpg 

 

 

這篇是放在電腦裡很久的東西,早該寫出來,但總缺少那麼一點勁,本來這兩天應該放剝皮寮的照片,但我帶了相機出門,卻沒帶記憶卡,所以剝皮寮就只能放在我的腦海裡。不過為了解救乾涸掉的Blog,我只好把壓箱的東西拿出來(明明就是忘了電腦還有未完成的文章),希望看倌們可以見諒啦!

 

 

對於永和的咖啡廳,基本上我幾乎都是去季節香,但某次偶然的機會發現了這間藏身在安靜巷弄內的咖啡店,雙子座的好奇心驅使我一定要進去看看,沒想到這間咖啡店讓我有種驚喜的感覺,俗話說的好,沒圖沒真相,那就來看圖說故事吧!

 

 


 

 

↓ 店名:咖啡意識 = Coffice ,這是個有趣的字,英文不好的我猜想這應該是個自創的複合字吧,除了發音很像外,還很像coffee與office的結合,咖啡即工作。

29.jpg 

 

 

27.jpg

 

 

28.jpg

 

 

30.jpg

 

 

↓ 我挑了個靠窗的角落坐著,映入眼簾的除了咖啡,還是咖啡。

32.jpg 

 

 

19.jpg

 

 

02.jpg

 

↓ 這個看起來像吧檯的地方,卻不是煮咖啡的地方,似乎是老闆娘的蛋糕餐點的製作區。

06.jpg  

 

 

23.jpg 

 

 

↓ 椅子看起來硬梆梆,但坐起來卻比想像中的舒服。(有很多咖啡店的椅子坐的很不舒服,實在無法讓人放鬆下來。)

33.jpg

 

 

↓ 這個menu我很喜歡,很多店家的menu都把咖啡依產區分開列出,這不稀奇,而在咖啡豆後面寫上口感的,已算是上乘作品,稱得上是有用心的了,但這家還附上地圖,儼然是個教學版本,令人感動!

01.jpg

 

 

↓ 這裡的咖啡也不同於一般,倒不是口感或味道上有多另類,而是大小!他除了有一般Size的小杯外,還有King Size跟一壺的,這真是創舉阿,至少對我來說,這是驚人發現,因為我是重度需求者,常常一杯喝完,還意猶未盡,但點兩杯卻又有點奢侈,而咖啡意識的King Size卻正好滿足我的咖啡癮,而且價格只有1.5倍,但卻可以喝到2倍左右的量,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。

03.jpg

 

 

↓ 這是老闆在店內烘咖啡的機械,我很喜歡它機身上的那個皮質感,雖然我不會烘也沒研究,看不出這東西的能耐,但外觀就已經讓我感受到咖啡的那種魅力。

04.jpg

 

 

↓ 瞧那豆子,似乎在呼喊著我,快來烘我!

07.jpg

 

 

↓ 老闆這時突然跟我說有很多人來這,都會拍些有特色的咖啡麻布袋,說著說著就拿出了許多來給我拍,居然有人獻花,我當然就不客氣收下了啊!

09.jpg

 

 

10.jpg

 

 

11.jpg

 

 

↓ 這種麻布袋的質感給人一種粗俇的感覺。

12.jpg

 

 

15.jpg

 

 

16.jpg

 

 

17.jpg

 

 

18.jpg

 

 

↓ 咖啡店除了咖啡,好像也都少不了民族風味的擺飾。

05.jpg

 

 

13.jpg

 

 

20.jpg 

 

 

↓ 放在樑上的可樂罐!

21.jpg

 

 

↓ 看樣子老闆也是個健康運動風的工作者。

22.jpg 

 

 

↓ 很有特色的彩繪衝浪板。

24.jpg

 

 

25.jpg 

 

 

↓ 這個在角落的房屋模型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及老闆娘的夢想。

31.jpg 

 

 

↓ 一起工作一起玩樂的夫妻,令人羨煞!

26.jpg

 

 


咖啡意識在我心中的排名是永和第二(季節香是永遠的第一),不僅僅是那令人開心的King Size杯,更重要的是咖啡煮的也很夠味,明亮的環境也是我喜歡的,是個讓人能坐得久的好地方(許多的咖啡店就是少了那麼一點的用心),希望咖啡意識也能生意興隆囉!報告完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