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.jpg  

秋天到了,天氣涼爽了起來,但熱血派的人,還是照常走幾步路就滿頭大汗。

我就是這樣的人,常常大家喊冷,我在那邊化休,辦公室的冷氣我永遠不嫌冷,有種越冷越開花的感覺。(開花?開什麼花,爆米花,爆米花,幾顆玉米幾朵花....)

不過雖然我的身子熱血,導致我感受遲緩,但我的鼻子可靈敏著,一到秋天這種季節變換的日子,噴嚏就打個不停。

這真的很慘,尤其在這個H1N1流行的期間,每多打一個噴嚏,就多幾個人來個月球漫步向後退5公尺。

現在在我媽的麵攤幫忙切小菜,更嚴禁打噴嚏,每天我都要忍個好幾回,有好幾次忍未條,跑到旁邊打噴嚏,然後馬上洗手(做羹湯,噁!最好是可以這麼噁!),才敢再回去切小菜,還好我媽都會補一句,又鼻子過敏了阿,(救人一句,勝造七級浮屠啊!),我馬上就接著說,對阿,每次秋天一到就這樣。(我看,說相聲也不過就是如此了吧!)

不過我喜歡秋天,因為我討厭夏天全身黏黏的感覺,我喜歡穿長袖掩飾身材走樣的感覺,我喜歡睡覺不用開冷氣的感覺,我喜歡被窩暖暖的感覺。

 

P.S.但,我討厭[邱毅],因為他不濃,稀疏卻又愛裝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