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.jpg  

 

 

有鑑於上次中正橋單車騎到我屁股開花,所以決定買台便宜的小折(Mexller ML-183),現在閒閒沒事就騎出去溜搭溜搭,但腳力很弱的我現在只能騎騎河濱,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挑戰其他進階路線。

福和橋河濱到大稻埕大概13公里多,其實是個輕鬆的路段,只要不要遇到逆風............好啦!其實遇到逆風,慢慢踩也是可以到的。反正沒有什麼運動的我,吃苦當吃補,逆風當順境,人生也不就是這樣嗎!

 


 

 

 

↓ 從永和端到台北市的河濱,我選擇從福和橋自行車引道上橋,然後再通過橋上的人行紅磚道,走著走著就可以看到自行車牽引道,順著而下就是對岸的福和河濱了。

002.jpg

 

 

001.jpg 

 

 

↓ 柵欄邊的那個人應該只是要欣賞風景吧.........

003.jpg

 

 

004.jpg

 

 

↓ 這裡是寶藏巖嗎?還是旁邊的小廟才是?

005.jpg

 

 

↓ 旁邊的那個鷹架看台真的很煞風景。

012.jpg 

 

 

↓ 便宜小折亮相,基本上新手的我也搞不清楚好不好騎,畢竟當初也只是看上他的前後輪快拆,可調式龍頭,還有最重要的外型,其他的齒輪比或者是重量,完全不在比較範圍內,因為女王說她只想慢慢騎......

006.jpg

 

 

↓ 林蔭大道

007.jpg

 

 

008.jpg

 

 

↓ 看枝葉的垂向就知道我正處於順風,順風=真輕鬆,可是回程的時候,逆風=真想死。

009.jpg

 

 

↓ 這時候真想拿長焦段的鏡頭來捕捉這畫面啊!

010.jpg

 

 

↓ 騎著騎著天空雲層越來越厚,藍天一號應該改成陰天一號了。

011.jpg 

 

 

 

這段路不算遠,而且我是在平日白天出發的,一路上沒什麼車,真的是很愜意,我終於懂為什麼大家會想騎單車了。希望下次可以直接騎到關渡或淡水,逛個老街吃個好料,那就更棒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