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3

 

 

寶藏巖,去了一陣子,但之前實在太忙,沒啥時間及精神上來這,所以一直閒置著,趁著最近有點空,趕快紀錄一下。

這天是從中和騎單車跨越新店溪來到這個忽然興盛的拍照景點,雖然這時候已經是涼爽的2月,但太陽卻依舊熱情到讓我們汗流浹背。

不過運動的感覺真的很好,大家不妨也騎單車來,畢竟這裡是公館一帶,汽車位很難找的。

不再多話,用照片紀錄吧!

 

 


 

 

 

↓ 這是真正的寶藏巖。

01

 

 

↓  很難得看到這麼多的信箱,現在家裡的信箱都是垃圾廣告以及部分的帳單。

02

 

 

↓  這裡有很多的小房子,裡面有不同的藝術創作。

03

 

 

↓  假裝文藝的女王。

04

 

 

↓  文字的創作,我很喜歡這種雙關語。

05

 

 

↓ 有趣的插畫,從小對美術沒什麼天份的我,一直很羨慕那些有天份的人。

06

 

 

↓ 這裡以前居住不少人,但隨著人口外移,漸漸的荒廢了。

07

 

 

↓ 運動風的女王,當天她很後悔穿長袖,因為真的很熱。

08

 

 

↓ 這裡有些地方已經租借給藝術創作者,當然她們不會放過每一個可以創作的地方。

09

 

 

↓ 我超聰明的,因為我穿短袖。

10

 

 

↓ 熱死人還要要裝鎮定。

11

 

 

↓ 很喜歡那句話,創作需要大家的支持跟認同。

12

 

 

↓ 夏夜若是可以在這喝冰涼的啤酒,跟三五好友話家常,一定超滿足的。

13

 

 

↓ 磚牆,裝笑。

14

 

 

↓ 晚上,遠遠地看寶藏巖,會發現它發出非常有趣的燈光創作,而這個創作也可以是你唷。

15

 

 

↓ 寶藏巖的導覽解說員。不過我想慢慢逛,所以就沒跟著她們走,下次來應該就會聽聽看這裡的過去與現在。

16

 

 

↓ 有趣的空間布置。前後高低左右,不平衡的和協。

17

 

 

↓ 很想幫這個燈座裝上個燈泡。

19

 

 

↓ 這是燈泡唷,晚上會就會顯現出她們的美。

20

 

 

↓ 很妙的空間,眼睛是片鏡,的騙境。

21

 

 

22

 

 

↓ 很可愛的童話。

23

 

 

↓ 我喜歡木頭這種建材。

24

 

 

↓ 下次在邀請你來玩

25

 

 

↓ 萬花箱

26

 

 

↓ 有種異常耀眼的燈飾。

27

 

 

↓ 果然是新興的拍照景點。

28

 

 

↓ 藏身叢林看都市。

29

 

 

↓ 來到文藝裝青年。

30

 

 

↓ 好可愛的紙盒創作。

31

 

 

↓ 這好像是廁所,有點忘了,哈哈。

32

 

 

↓ 從沒想過這種聖誕燈泡可以這樣搞,酷斃了。

33

 

 

↓ 左邊這間尖蚪是間咖啡店,拜這個新興景點所賜,現在是一位難求,當時我好想進去吹冷氣喝咖啡的說。

35

 

 

↓ 都市中的老眷村,因創作,又活絡了起來。

3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藏巖 D5000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