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2.jpg 

 


 

↓ 離開前來跟咖啡館合照一下。

58.jpg

 

 

↓ 女王說再往祈堂老街後面走看看,走沒幾步路就遇到了岔路,我們選擇往車站方向前進。

59.jpg

 

 

↓ 一旁看到老房子,馬上要求女王讓我練習拍拍看。(女王後來說她這樣老是當我的外拍model,我的手都只握著相機不握她的手,所以下次要跟我收費。)

60.jpg

 

 

↓ 再往上可以到教堂,不過我們已經大顆汗小顆汗了,到此止步吧。

63.jpg

 

 

↓ 女王:還沒拍夠嗎,要收錢了喔!

64.jpg

 

 

↓ 趕緊回頭,從回來的方向再走一次祈堂老街,又是另一種風景。

50.jpg

 

 

 

51.jpg

 

 

67.jpg

 

 

↓ 在外面玩很high的妮妮。

53.jpg 

 

 

↓ 意外地很喜歡這網格交錯。

66.jpg 

 

 

68.jpg

 

 

69.jpg

 

 

↓ 一路沿著濱海往基隆的方向走,終於到了這外觀不起眼的榮興海產店。

83.jpg

 

 

↓ 看了一下錶,時間還早,就先在海產店對面的停車場旁拍起照。

70.jpg

 

 

71.jpg 

 

 

73.jpg

 

 

↓ 女王說她很喜歡這種有山有海有藍天的地方,更喜歡在這拍照,不過要把背景拍糊一點,因為她是女王,哈!

74.jpg 

 

 

↓ 這張我也很喜歡

75.jpg

 

 

↓ 拍完照就趕緊進來點餐,因為聽說晚了點就要排隊排很久。

76.jpg

 

 

↓ 我們點了胭脂蝦,這個蝦像是生魚片一樣,是生的,沾點芥末吃,還算好吃,不過愛吃蝦的女王說蝦子還是比較喜歡吃熟的。

77.jpg

 

 

↓ 應景的炒青菜,空心菜,也還不錯吃。

78.jpg

 

 

↓ 老頭魚,魚肉做糖醋,這道還蠻好吃的,下飯,肉也很嫩,推薦大家可以點來吃。至於老頭魚到底是什麼魚,我也沒問老闆,但查了一下wiki,似乎有三種魚都這麼叫,鮟鱇魚、大眼鯉、葛氏鱸塘鱧,不過我猜我吃的是鮟鱇魚,因為其他的很稀有。

79.jpg 

 

 

↓ 黃金母蟹,很大一盤,雖然螃蟹看起來不大隻,但肉比想像中的多很多,殼也很軟,基本上是可以連殼一起嗑了,好吃,推薦。

80.jpg

 

 

↓ 大明蝦,肉質有彈性且鮮甜,果然跟價位相符(這四隻要450),吃不慣胭脂蝦的,可以點這個,現在想起來口水還是直流。

81.jpg

 

 

夯不啷襠的這樣吃下來,1590大洋(包含一碗白飯跟一瓶飲料),兩個人吃超飽,給他四顆半的星星,剩下半顆沒給,因為我們還是比較愛吃簡單川燙過的那種原味,勝過廚師料理的那種,但我還是推薦大家可以來吃,因為新鮮又符合C/P值的店不多阿!

 

 

↓ 吃飽了繼續來拍照,可惜天色也漸漸暗了,把握最後時間。

82.jpg 

 

 

84.jpg

 

 

86.jpg

 

 

88.jpg

 

 

89.jpg

 

 

92.jpg

 

 

↓ 這張感覺有像在拍偉人。

93.jpg

 

 

↓ 這張是我今天拍女王比較成功的一張。

94.jpg 

 

 

95.jpg

 

 

↓ 走之前的最後自拍照,單眼真的不方便自拍啊!

9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