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.jpg 

 

 

這次出遊的內容很簡單,要慢活也要順便吃海產。自從吃過花蓮跟宜蘭美味海鮮後,女王大人偶爾午夜夢迴時都會想起,所以這次的行程,我選擇了有山有海的金瓜石,再挑了一間有氣氛的真心咖啡館來度過悠閒的下午,然後再去榮興海產店大快朵頤,這間海產店是網路大家都說讚的,有吃也有風景看(因為就在濱海公路旁),簡單的行程,GO!

 

 


 

 

↓ 今天的天氣還是很熱,本來到了黃金瀑布想拍個幾張大家都拍爛的芭樂流水照,但是整個人被曬到快脫水,只好胡亂的拍個幾張就交差。

01.jpg

 

 

↓ 多藍的天 = 多熱的天

02.jpg

 

 

↓ 有山又有海的山城

03.jpg

 

 

05.jpg

 

 

↓ 女王的那只耳環是我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覺得還不錯,就先斬後奏買了回來,那個巴黎鐵塔女王很喜歡,如果上面的那個珠珠可以小一點會更好。

04.jpg

 

 

↓ 女王出巡囉!話說用了這麼久的這顆A16,今天似乎有點點能駕馭了,真是意外的收穫。

06.jpg

 

 

↓ 離開黃金瀑布,往上走點有個涼亭,覺得這視野不錯。

07.jpg

 

 

08.jpg  

 

 

↓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色調。

11.jpg 

 

 

↓ 女王得邊配合我擺pose邊拿自己的哀鳳拍,真的是辛苦了。

13.jpg

 

 

↓ 女王說陰陽海的面積好像比較小了,希望真的是如此,畢竟這些東西都是污染,所以想來拍的人快來喔。

14.jpg

 

 

天氣實在很熱,所以拍照的時間都很短,接下來就來去祈堂路老街,話說雖然我去過黃金博物館,但對附近有老街完全沒印象,看著網路上的地圖,祈堂路似乎就在黃金博物館跟勸濟堂之間,那就把車開到勸濟堂上方的停車場吧,從停車場往黃金博物館的路上有個岔路可以往下去祈堂路,沿路上沒有什麼人,一整個不知道走對還走錯。

↓ 這祈堂路似乎就是金瓜石老街,但不是像內灣平溪老街般,充滿了商業氣息,而是一種純樸生活。

15.jpg

 

 

↓ 順著路走就發現了網路上有新聞介紹這間白帶魚煮酸菜,不過女王不愛吃白帶魚,而且這麼熱,我一點也不想坐在外面吃熱騰騰的菜!下次有人要是想要在冬天去吃再約我吧!

16.jpg

 

 

↓ 走沒幾步路,就來到勸濟堂旁,再往下的階梯忽然變的好陡阿。(一路上看到的第一組人)

17.jpg

 

 

↓ 女王昨天在睡前看了催淚的電影,搞的今天從早上睡醒到中午,眼睛都非常腫,所以前面的照片全部都是墨鏡照。(不過這張也還是有點腫,噗!)

18.jpg

 

 

↓ 老街就會有老式木頭門,一定要來拍一下的,把相機模式調成黑麵大的人像調控檔,開工囉!

19.jpg

 

 

21.jpg

 

 

↓ 這張不小心移到相機的對焦點,但我渾然不覺,害我只好套用光影魔術手的lomo風,虧我難得拍到一張比較有fu的。

22.jpg

 

 

↓ 人像真的不好拍,要怎麼把人跟現場融合,真的很難,難為了女王要配合我一下笑,一下酷。不過拍到這天空開始下起了雨,似乎催促著我們趕緊上路。

23.jpg

 

 

↓ 再順著路走,依舊只有老房子,中間有幾個二選一的岔路口,如果大家跟我一樣都選對的話,就會來到這,再往前走就是真心咖啡館囉。

52.jpg

 

 

↓ 地址就是祈堂路143號。(這張是從左側拍的,如果跟著我的路來的話,會從右側過來喔,祝大家都能順利找到)

54.jpg

 

 

待續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