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.jpg

 

 

今天下午在回家的路上,等紅燈時,看了一下時間,似乎可以讓我停留在國父紀念館一下,那就來隨手拍一下吧!

雖說是隨手,但其實很努力的在拍,只是很多張都失敗,能看的照片不多,那就來點文字吧。

 

 


 

 

我將爬上最高點,我,將擁有天空,得到解放。

02.jpg 

 

 

一陣熱風掩面,原來,我依舊在,叢林之中。

04.jpg

 

 

天空,彷彿只屬於他的。

05.jpg

 

 

不甘心,所以我決定,我要飛。

03.jpg

 

 

抬起頭,衝出!

07.jpg

 

 

飛出我的一片天。

08.jpg 

 

 


 

 

美麗的背後。

10.jpg

 

 

總有不為人知的辛苦。

11.jpg

 

 

但我,相信,總有一天,我將耀眼。

1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