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0.jpg

 

 

話說本次的行程原本是有目的地,而非晃一晃,但無奈我眼拙,居然把9/26的石門風箏節看錯,誤把26號當作週六,所以到現場後並沒有人在表演(除了一台挖土機在表演整地),風箏沒得拍只好拍女王。

 

於是本次行程就改為石門風箏公園(過個水,喇一下)-->三芝淺水灣(有帥哥老外加持的海邊 & Le Coq咖啡店休憩)-->漁人碼頭(吃海產)。

 

 


 

 

 

↓ 從萬里到金山的路上,我選擇走海邊,而非萬里市區。

01.jpg

 

 

↓ 這名阿伯跟幾名年輕人在搬動這些流木。

02.jpg

 

 

↓ 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,看著海很舒服,但現場其實蠻熱的。

03.jpg

 

 

↓ 女王只在緊要關頭出來露個臉,因為她今天忘了戴防曬~~~~

04.jpg

 

 

↓ 因為搞錯活動日期,所以現場看到風箏最多的地方是.......入口處的攤販

07.jpg

 

 

↓ 這個風箏好像.......蚯蚓,比起老鷹亂沒氣勢的。不過也因為比較長,女王才抓得到。

09.jpg

 

 

↓ 其實我沒長鏡頭,拍風箏壓根也只是靠著天空作美才拍得到。

08.jpg

 

 

↓ 拍回來沒裁切照片,風箏真的太小了。

10.jpg

 

 

05.jpg

 

 

↓ 沒東西拍了,開始叫女王擺點姿勢充當本日主角。不過當光線從右手邊來,海風從左手邊吹,實在很考驗當下的構圖,耗去我不少快門數才拍到比較可看的照片,攝影真的很難。

06.jpg

 

 

11.jpg

 

 

13.jpg

 

 

14.jpg

 

 

↓ 這個石門風箏場地,其實沒啥佈置,一下就回到停車場,但秉持著走到哪拍到哪的精神,停車場也要拍。

19.jpg

 

 

20.jpg

 

 

↓ 蠻喜歡接下來這幾張的濃郁色彩。 

18.jpg

 

↓ 在小廣角之下的女王,身高馬上從15X.....長高了10公分之多。

22.jpg

 

 

23.jpg

 

 

↓ 到了淺水灣,女王脫下涼鞋,準備踩水去。(我完全不知道今天會到海邊,所以很瞎的穿著休閒鞋踩沙灘)

24.jpg

 

 

25.jpg

 

 

26.jpg

 

 

↓ 女王說她這張頭髮很糟,但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張構圖,所以硬是要放上來。

27.jpg

 

 

28.jpg

 

 

↓ 驚見沙灘上出現一個帥氣老外,帶著老婆孩子來玩水。

29.jpg

 

 

↓ 好大的兩塊胸肌阿~~~!

30.jpg

 

 

↓ 老婆應該是台灣人,身材一樣很好,慶幸自己沒有換上泳褲,露出中廣身材。

39.jpg

 

 

↓ 女王說她堆的是豬,但我怎麼看都像牛。

31.jpg

 

 

↓ 出海口

37.jpg

 

 

↓ 明著拍沙灘,暗地拍老外。(女王吩咐我多拍幾張帥哥老外......)

38.jpg

 

 

45.jpg

 

 

46.jpg

 

 

↓ 離開沙灘,找了間咖啡廳休息一下。(其實是女王要上網處理公事,說到這不得不提,其實這週本來是要去苗栗玩個兩天一夜,但無奈女王要加班,只好改成一日遊。)

48.jpg

 

 

↓ 這邊的咖啡廳大多都有室內跟室外的位子。為了上網之便,我們選擇室內。

49.jpg

 

 

↓ 女王的新髮型跟劉海,有把臉變小耶。後面那台機器人是電風扇,挺有趣的。

52.jpg

 

 

53.jpg

 

 

↓ 這張有稍微調了一下,因為室內的燈光是黃光,我來練習一下還原實際膚色。

57.jpg

 

 

↓ 很有趣的玻璃裝飾。

59.jpg

 

 

↓ 雖然沒有焦準,但我很喜歡這張。(話說最近拍到比較好的構圖,常常都沒焦準,D5000難道只有中央對焦才夠力嗎?)

60.jpg 

 

 

↓ 趁著女王在工作,我到外面來拍拍照,這家的店名也終於出現了。

61.jpg

 

 

↓ 離開淺水灣前,隨手拍了一下。

62.jpg

 

 

↓ 漁人碼頭,iso1600的畫質只能縮圖看看,拿來洗照片應該會很慘。

63.jpg

 

 

↓ 走路去另一頭的海產店,這間海產店因為C/P值普普,我就不另外介紹了。

65.jpg

 

 

↓ 說真的我不太會夜拍,不知道是這顆A16的問題還是沒設好光圈快門,或是位置不好,長曝下耀光的挺嚴重的。

68.jpg

 

 

↓ 這艘船主打船上party,船頂還有I Love U的燈。

69.jpg 

 

 

↓ 漁人碼頭的走道上也有不少幫人畫畫的攤子。

70.jpg

 

吃飽喝足,吹著海風真的很舒服,而本次旅程就在這裡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,謝謝大家收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