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_nEO_IMG.jpg

這一系列上海杭州遊記,是我2009年,員工旅遊(其實是保險業的傑出業務員國外表揚大會,通常都是要符合資格的人才能參加,但我們team決定全員參加,自己掏腰包也要去,鄉親啊!這就是義氣!),這幾篇原本是我借同事的blog發表的文章,但既然自己都有blog,那就撿回來囉!

 

先說明,照片大多數是用Nikon S620這款DC拍攝的(也混雜了些同事的照片),使用上發現白平衡常常跑掉,但我懶得調了,就當作是一篇紀錄形式的遊記,大家別太苛責我。

 

為了讓客倌們閱讀上更容易,順便簡單說明文章內常出現的名詞。

煉金:我們team的名稱

 

「賣」or「麥」or「阿醜」:本人在下小弟我

 

「嚕(Lu)」、「摸(mo):掏腰包義氣組成員,情和義,值千金

 

「走軸」 = 「I哲」:傑出業務員,多話,股市大師 

 

「透抽哥」:傑出業務員,寡言,如冷血般的透抽(海底生物,無血無淚)

 

「妙姐」:傑出業務員,曾經是北市明星高中的高材生,但身高只有153的小矮人

 

「打D」:搭計程車


 

 

2009517

這是人類的一小步,但卻是煉金的一大步。   (應該不會是最後一步吧?!)

 

 

01_nEO_IMG.jpg 

出發吧!煉金的夥伴們!讓我們一起反攻大陸!

 

 

02_nEO_IMG.jpg 

因為技術上的調整,「嚕摸賣三人組」在香港轉機,香港機場還蠻漂亮的。

 

 

03_nEO_IMG.jpg 

 

 

04_nEO_IMG.jpg 

同步連線,傑出業務員組。

 

 

05_nEO_IMG.jpg  

 

轉機的地點是很重要的,尤其對於一個酒鬼來說。

 

 

06_nEO_IMG.jpg 

到了上海機場後我們選擇搭乘磁浮列車,這是一個用431km/hr的速度連接上海機場與地鐵的特快號,8分鐘的車程。

 

 

07_nEO_IMG.jpg 

上海的地鐵,感覺比台灣的還要乾淨些

 

 

 

08_nEO_IMG.jpg 

搭乘地鐵前往下榻的飯店,LU旁邊這兩個死大陸仔趁我就定位,屁股往下做的時候,硬生生的從側方用擠的,坐我的位子,突然感受到這裡的人道德水準似乎有問題

 

 

09_nEO_IMG.jpg 

讓我想起周董的上海1943,【爺爺用楷書寫一個滿】、【姥姥當年釀的豆瓣醬】。

 

 

10_nEO_IMG.jpg 

幾度波折後,終於跟大家會合了,五星級的飯店,讚!

 

 

11_nEO_IMG.jpg 

人在上海,心在台,不忘看盤的股市大師走軸。

 

 

12_nEO_IMG.jpg 

由由飯店大廳,集合完畢,還有什麼好說的,出發,來去玩樂。(透抽哥、走軸、妙姐)

 

 

13_nEO_IMG.jpg 

地鐵裡面的廣告,蠻有設計感的說。

 

 

14_nEO_IMG.jpg 

上海第一站,地鐵南京東路站,一出來就發現此處是逛街的好所在。(滿街逛累的遊客,中國錢淹胸口了)

 

 

 

15_nEO_IMG.jpg 

非常歐式的建築,搭機的時間關係,到南京東路站時已經快傍晚了。

 

 

 

16_nEO_IMG.jpg 

「耐吉」給他這樣一搞,感覺很像是高貴的運動鞋了。

 

 

 

17_nEO_IMG.jpg 

 

 

18_nEO_IMG.jpg 

 

 

19_nEO_IMG.jpg

世博會選在上海一定是有道理的,這裡的建設跟交通真的都蠻先進的。(撇開人文素質)

 

 

20_nEO_IMG.jpg 

煉金之友,61哥,這張白平衡跑的還真可怕。

 

 

21_nEO_IMG.jpg 

先來個合照吧,還好有背腳架來!

 

 

22_nEO_IMG.jpg 

我們今天第一站之所以選擇這裡就是方便用走的前往外灘,順便欣賞這裡的街道及建築特色。

 

 

 

23_nEO_IMG.jpg 

好拉風的計程機車,後悔當天沒有坐他一下。

 

 

24_nEO_IMG.jpg 

很有fublue&jazz  pub,笑僵的透抽哥,一直手殘的我。

 

 

 

25_nEO_IMG.jpg 

上海最有名的外灘夜景,名不虛傳,真牛。

 

 

 

 

26_nEO_IMG.jpg 

 

 

27_nEO_IMG.jpg 

外灘線在其實還在修整中,所以直接裁切掉下方的工地。

 

 

28_nEO_IMG.jpg

從外灘看浦東。

 

 

29_nEO_IMG.jpg 

走軸,你為什麼這麼不合群呢!

 

 

 

30_nEO_IMG.jpg 

D回浦東-正大廣場,祭祭五臟廟。

 

 

31_nEO_IMG.jpg 

透抽哥一付又累又餓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32_nEO_IMG.jpg 

本來想要吃的羊肉大餐居然關門了!大家只好轉戰看起來非常好吃的甜品!沒想到真的還不錯吃,好加在我們人多,可以每一個都點,大家分著吃。

 

 

 

33_nEO_IMG.jpg 

塞了些ㄚ哩不搭的東西後,小弟我提議用走的回飯店,順便欣賞美麗的高級住宅區的夜景,但有人真的累了,所以兵分二路,由我帶領「鐵腿組」走路回飯店。(這真的是條不歸路)

 

 

 

34_nEO_IMG.jpg

 

 

35_nEO_IMG.jpg 

 

 

36_nEO_IMG.jpg

不爭氣的肚皮,是的,我又餓了!路上雖然有經過路邊攤-碳烤店,但實在不相信大陸人的衛生水準,走沒多久發現一間清真室風格的小吃店,看起來不錯吃,但吃起來~~好鹹阿!

 

 

在走了一各多小時後,鐵腿組真的鐵腿了,投降輸一半,打D回飯店好了,回到飯店後才發現,原來我們只走了一半而已,地圖上的一小步,原來是這麼樣的一大步阿!我再也不敢小看上海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