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↓  青木勝(小菊花飾)正摩拳擦掌,如同猛虎般隨時準備給對手致命一擊,瞧他嗜血的模樣,就知道是個不好惹的傢伙。

01.jpg 

 

 

↓  木村達也(小虎妹飾)速度就是他的一切,總是能把對手玩弄於掌縫間,那從容不迫優雅的姿態就像在說明著,勝利是屬於我的。

02.jpg

 

 

↓  雙方到場中央準備。

03.jpg

 

 

↓  Fight!

04.jpg

 

 

↓  木村(小虎妹飾)先以一記反擊拳打中青木(小菊花飾),並且還來招陰險掃堂腿,看樣子木村打算在5分鐘內擺平青木。

05.jpg 

 

 

↓  當然青木(小菊花飾)也不是省油的燈,見狀不對,馬上上前扭抱順便偷咬對方頭皮,並趁機還以無影角。

06.jpg

 

 

↓  逼逼,分開分開,嚴重警告,再這樣要判黃牌囉,重新站好,預備..............

07.jpg

 

 

↓  ㄟ,青田(小菊花飾)你怎麼可以偷襲,我還沒喊Fight耶!

08.jpg

 

 

↓  報告裁判,他犯規,快判他黃牌。

09.jpg

 

 

↓  裁判我沒有犯規。

10.jpg

 

 

↓  雙方都有理,那就扯平,回去重打。

11.jpg

 

 

↓  青木(小菊花飾):看我的插眼,木村(小虎妹飾):比下流我也會,看我封你的喉。

12.jpg

 

 

↓  再來扭打。

13.jpg

 

 

↓  青木(小菊花飾):出手不留情,留情不出手。看我一掌廢了妳。

14.jpg

 

 

↓  嘴手並用,看樣子木村真的很看重這場比賽。

15.jpg

 

 

雖然這種貓版第一神拳幾乎天天在上演,但無奈那時候的相機拍不起來,雖然現在已經買了單眼,但也過了她們的可愛黃金期,希望接下來能完整的記錄牠們生活的有趣事物。

 

 

↓  同場加映,其實私底下,兩貓的感情可好著呢。常常一起睡覺,一起打呼。

16.jpg

 

 

↓  但睡醒後,馬上就故態復萌。

17.jpg

 

 

↓  咦!狗仔,居然想偷拍我,小心待會我打的你滿地找牙呢

1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